close


是的 如題 我填完志願了

在我有可能可以上的範圍內我比較想上的是南藝材創 台藝美術 高師美術

基本上我很有可能會去唸高師



那北藝呢

再說吧

北藝研究所是可以考慮

當然我還是會再考一次學測再考一次北藝

但是以後的事還很難說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原本想說考完試有好多事想做

畫畫 去健身房 買書狂看 總而言之 理想是有的

大是說要去實踐就興致缺缺

包刮想說網誌該好好更新嘍

結果 是的 我打算繼續讓他發霉下去

我好懶呀 原諒我 我總覺得我的體力還沒恢復

繼續浪費時間吧 夏天就是該懶洋洋的吹電風扇嘛

等我重補修完 要出去玩再約我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e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