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

指考考完了

在補習班待了一個月 整整三十天

除了交了很多新朋友

應該沒有什麼好提的


林冠X補習班真是他媽的爛透了

雖然裡面的人我都很喜歡

也好啦 林X傑補習班說真的還滿像交誼廳+K中

說真的 也沒後悔來這家莫名奇妙的補習班

畢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翹課也很好翹

不過鄭重告誡想認真唸書的學弟妹

X冠傑補習班可能…

阿 不要這樣啦 說清楚講明白是一件尷尬的事


----------

阿 所以 昨天考了所謂的英文國文(想要忽略數學

今天考了所謂的社會科

阿 考完就考完了啦 煩死了

不想去想考的怎麼樣



總之

明天再說好了 我現在很累

阿 不

等我休息夠了在更新好了 拜託 讓我在休息一下

這幾天真是受夠了

-----------

其實今天晚上原本有計畫要出去玩一玩的

想說等小花回台灣在叫她陪我去好了

這幾天真的是累到

打算給他好好睡了兩天補眠



阿 最後

指考考完了呀~

感覺好不真實

真是恭喜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e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