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星期六日 很開心(?)的下台南去看看所謂以後的學校

台南大學美術系



第一次公開唷(第一次正式公開)

國立台南大學美術學系

說什麼 呀 這不是我的第一志願或 阿 我只差三分就會上…什麼之類的是一件很蠢的事

來說說我看到的台南吧

台南解單來說就是吃的東西多到很可怕

每一個看起來又都很好吃

所以冠德要我小心不要變是一個很實用的警告

是吧是吧 你們不希望我回台北後變胖胖

台南很多圓環((繞圈圈繞圈圈

所以我們一直迷路

台南還真的滿不錯的

兩家好樂迪一家錢櫃

新光三越 華納威秀 …總之 阿對 還有誠品!!

還不錯吧還不錯吧

然後很熱很熱 很可怕 一離開冷氣就會融化


還有 台南離台北好遠喔


我想要一台機車(或是可以整天載著我到處跑的男朋友)


我上次認真畫畫是在多久以前呀

總之 我很久沒畫畫了 希望開學後不會被笑(官腔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哇 下星期 滿檔欸

很誇張唷 星期一星期二 唱歌

星期三考駕照

星期四星期五當模特兒

聽起來很像大人的行程 什麼駕照呀 模特兒呀~

哼 優越感都來了

但是呀 眼看著兩場唱歌 看來是要花上大把鈔票(?)

駕照聽說五百塊跑不掉

喔喔 突然覺得錢好少 嗚哇


我有好多東西想買吶

相機 機車 牛仔褲  iphone JG的內褲(羞)

看來打工是必要的

我是奢侈的壞小孩呀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

要成全自己是一件很難的事呀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e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